close

 

因為電腦出問題,所以手機相片無法顯示

只好用痞客邦APP來編輯,不然已經很久沒有寫食記了
 
今天很想吃港式料理,可是又不想要太正式的地方
所以就想說找小店吃
 
這一家之前就有想要吃了
但是我這個賽人運氣,一定是每次想吃的都會沒有開,好在今天有開了
 
 
年輕的時候有去香港待過的郭先生,覺得這一家店有港式的味道
 
看起來就是小小、居家的
飾品擺設也很有香港的味道,連音樂都是香港的
 
如果要我說缺點是什麼的話...
煮菜的油煙味太大,味道蠻重的
在夏天我絕對不可能進來這裡吃飯,太恐怖了
 
然後食物味道的話是偏重口味,對我而言也比較油膩,但是整體來說味道還算是好吃
 
服務態度還不錯,上菜速度也很快
而且味道不是偏台式的
 
 
只要是國外料理,價格都會有一點高
不過我今天就是一定做好心理準備了
而且他們家的點心看起來好好吃喔,下次還會再來試試
 
 
化骨綿掌蘿蔔糕:
跟台式的蘿蔔糕不一樣,台式的蘿蔔糕是偏硬,而且會煎成一個脆殼
港式的是外皮稍微煎脆,但是咬下去裡面基本上是像泥狀的綿密的口感
它裡面還有大塊的蘿蔔、蝦皮,搭配一點辣椒醬油還不錯吃
 
 
爆醬蔥燒豬肉麵:
 
麵條有粗細可以選擇,也可以加麵
如果是我,我會選擇公仔麵
 
愛吃麵的先生是選擇了一般的麵條,炒豬肉吃起來很像外面熱炒店的味道
 
肉片也炒的軟嫩適中,好吃
湯的味道也不太一樣,但是舌頭笨說不上是什麼味道
 
 
廣式臘味飯:
 
臘腸油脂很豐富,可惜太小碗了
最底下的飯有高麗菜,還有一些油油的醬油
不知道那是什麼醬油
總之應該再加飯才會剛好,不然味道太濃 油
 
等到疫情過去,想要去吃看看真正的煲仔飯
 
 
秋生叉燒包:
 
咬下去可以吃到麵皮的香味,還有甜甜、柔軟的味道
不曉得這是外面訂的,還是自己做的
豬肉叉燒醬味道也不錯啦
不過總覺得再甜一點也不錯,可能是小時候的冷凍包子吃太多了
 
 
 
住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09號
 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下午2點:下午5點到晚上8點半(星期日公休)
arrow
arrow

    budgie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